🎶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Issue # 250 - Aug 14, 2013

译自:NetBeans Weekly News


帮助测试 Java 8

JDK 团队正在寻找 Java 8 早期版本的测试者。加入我们,你所做的将能帮助到数百万的 Java 开发者和数十亿的 Java 用户。


NetBeans IDE 中的 Groovy Purists

你只是想编写 Groovy 脚本,然后编译、调试和运行它们。你对 Java 并没有兴趣,甚至是 Grails。没关系,NetBeans IDE 可以帮助您。


Quorum 2.0——设计人类友好的编程语言

Quorum 是一种通用的编程语言,他的使用和理解都很容易。项目负责人 Andreas Stefik 谈论了最近更新发布的 Quorum 2.0 以及设计一个直观,用户友好的语言的过程。


Java 杂志 2013 年 8 月版

Java 杂志本期的封面故事着重于 Java 和性能,讲述了 Twitter 是如何将其核心基础设施与 Java 虚拟机整合的故事。


使用 Java ME 嵌入式 3.3 模拟 12C 设备

show_image.php.jpgTom McGinn 向你展现了如何创使用 Oracle Java ME SDK 3.3 Custom Device 编辑器和支持嵌入式的 API 创建一个模拟的内部集成电路(I2C)设备。


技术提示:使用 NetBeans IDE 添加自定义许可证

John Yeary 在 NetBeans 7.4 Beta 版中发现了一个特性:允许开发人员添加许可证头到项目中,并可轻松切换其许可证。


技术提示:NetBeans 集成 TomEE
“TomEE 是 Tomcat 的类固醇。”

Adam Bien 概述了集成 TomEE 到 NetBeans IDE 中的步骤。


技术提示:使用 NetBeans 修改文件扩展名

Michel Graciano 分享了一个发现:在 NetBeans IDE 中如何简单的修改文件扩展名。


2013 Java 主题社区挑战 - 在 JavaOne 大会上赢得通票

这里有一个通票在等待幸运的人来认领,他需要为 2013 JavaOne 大会提供一个疯狂、奇异、有趣的口号。释放你内心的欢乐的狂想!


RebelLabs 2013 开发生产力报告
在 Zero Turnaround 的团队正在运行其每年开发人员的生产力报告。这样能让他们知道什么工具和实践能保持你的最佳编码。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推荐阅读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