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1 正式版发布了!

B3log Logo

Java 开源博客 —— B3LOG Solo 0.6.1 正式版发布了!欢迎大家下载

该版本主要是改善细节体验,并加入了一款 Metro 风格的皮肤。 

特性

Release 0.6.1 - Aug 25, 2013

安装

请看这里。部署生产环境时请仔细配置 latke.properties。

虽然配置复杂了点,但是也带了一些好处,例如静态资源分离。

升级

如果您使用的是 GAE 版

  1. 部署至 GAE
  2. 登录 GAE 管理后台,进行版本切换(切换至 061)
  3. 等待自动升级完成(5 分钟以内,也可以手动运行:/upgrade/checker.do)

如果您使用的是本地版,则直接替换部署目录即可。

如果您使用的是 BAE 版,则建议新增版本并上传部署包,然后点击“上线”,并手动运行 /upgrade/checker.do。

注意:

  • 配置 latke.properties(MySQL、BAE、H2 版本还需要配置 local.properties)
  • 不能进行跨版本升级。如果您正在使用非常古老的 Solo 版本,请看文末的发布历史列表,逐次升级....
  • 如果升级后访问页面出现 404,并且在 GAE 管理控制台数据索引里看到有索引状态为 “Building”的话,请耐心等待再重访问试试。

b3log.org 二级域名

由于网络原因,是不能直接访问 GAE 提供的二级域名(*.appspot.com)的。

部署了 Solo GAE 版的同学可以邮件至 DL88250#gmail.com 申请免费使用 b3log.org 二级域名

B3log 社区

B3log 社区是一个内容分享社区,与传统社区不同的是,B3log 社区提供了内容相关 APIs 与个人博客进行互联,

实现了博客与社区之间帖子/博文、回复/评论的双向同步。

项目

如果在使用、测试中发现任何问题,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告知我们 :-)

加入我们

B3log 团队欢迎任何人的加入,看这里了解如何加入吧。

QQ 群

欢迎加入 QQ 群 13139268 讨论 B3log,学习各类云平台,Java 技术。

验证信息:b3log

作者博客

访问这里了解他们。

发布历史

  1.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0 正式版发布了!
  2.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5.6 正式版发布了!
  3.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5.5 正式版发布了!
  4.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5.0 正式版发布了!
  5.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4.6 正式版发布了!
  6.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4.5 正式版发布了!
  7.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4.1 正式版发布了!
  8. GAE 博客——B3log Solo 0.4.0 正式版发布了!
  9. GAE 博客——B3log Solo 0.4.0 Beta2 发布了!
  10. GAE 博客——B3log Solo 0.4.0 Beta1 发布了!
  11. GAE 博客——B3log Solo 0.3.5 正式版发布了!
  12. GAE 博客——B3log Solo 0.3.1 正式版发布了!
  13. GAE 博客——B3log Solo 0.3.0 正式版发布了!
  14. GAE 博客——B3log Solo 0.2.6 正式版发布了!
  15. GAE 博客——B3log Solo 0.2.5 正式版发布了!
  16. GAE 博客——B3log Solo 0.2.5 Beta2 发布了!
  17. GAE 博客——B3log Solo 0.2.5 Beta1 发布了!
  18. GAE 博客——B3log Solo 0.2.1 发布了!
  19. GAE 博客——B3log Solo 0.2.0 发布了!
  20. GAE 博客——B3log Solo 0.1.1 发布了!
  21. B3log Solo 0.1.0 发布了!
  22. B3log Solo 0.1.0-preview2 发布了!
  23. Solo 0.1.0-Preview1 发布了

捐赠

http://me.alipay.com/b3log

Latke 框架

Solo 是基于 Latke 框架开发的,Latke(土豆饼)是一个简单易用的 Java Web 应用开发框架,包含 IoC 容器、事件通知、持久化、插件等组件,

也包含了一些应用开发时需要的基本服务(例如缓存、定时任务、邮件、HTTP 客户端等),欢迎浏览《Latke 快速上手指南》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