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2014 年小结

2007 年总结

2008 年总结

2009 年总结

2010 年总结

2011 年总结

2012 年总结

2013 年总结

虽然 2015 已经结束了,但还是小补一下 2014 年吧

  • 学车,科目二挂了一次,科目三挂了一次。还是学车最贵的时候去的,败家了。
  • 造人成功,前三个月在家办公,感谢公司(谁呀叫你装修呢)!
  • 怀孕了,休息,体检,吃,睡,休息,体检,吃,睡
  • 挺着个大肚子把 Wide 给写出来了,突然在 Evernote 上看到这么一个东西。说我是个斤斤计较的女子也罢,但这真的是你的不对了。虽然有种种的错,但是照顾的还算不错,帮穿个鞋子什么的,每天陪着散步爬楼梯,陪着产检,司机也当的不错(躲坑小能手)。放过你吧。

 

附上 2014 愿望清单结果

2014 愿望清单(写到这里,我真的确定,2012 年小结我是真的把他写完了。技术写了,2013 年愿望清单也写了的。难到博客坏了?难道写到其他地方去了?):
1. 读完犀牛书(到现在都没读完)
2. 生个健康聪明的 baby (Baby 11 个月了)
3. 整张车车(车车已经被擦5次了)
4. 降了的工资给我涨回来,再高2档(直接换公司了)
5. 少看电视剧(尤其是棒子剧),多看书,多弹琴,多做家务,多锻炼身体,让每一天都充实而快乐(完全没时间煲剧了)

该文章同步自 黑客派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2 评论
baiji • 2018-03-04
回复 删除

想问问,怎样才能加入b3呀,因为快要毕业了,有了一份实习但是希望在前端技术上有能不断的磨练,所以想加入开源组织。可以联系我baixiaoji#foxmail.com,感谢!

1 回复
Vanessa 回复 baiji • 2018-03-08
回复 删除

平等、自由、奔放的开源社区,欢迎加入: https://hacpai.com/article/146302512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