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迟到的 2010 年终小结

         vanessa  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2010!

         一年转眼就过去了,这一年是充实的一年,也是走入社会的第一年,很值得进行总结,但更为之重要的是定出下一年的目标和计划,人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就过完一生。

         年初过完春节的时候换了工作,一切都比较顺利,遗憾的是多余的一天都没有休息到。 搞 IT 跳槽是非常平凡的,起初试用的2个月,公司的人进进出出,比想象的要多。不过现在公司在逐步稳定的发展,不少人又回来了。

         随后就重新租了房子,在市中心,异常热闹。可惜每次出门经过高档店都没进去过,里面除了店员,压根也就没人。逛街、购物、吃、上班都十分方便,嗯,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就是每天重复着上班,回家,上班的事情。以前总听人说上班族中的勾心斗角,可惜自己没感觉,难道是自己太“单纯了”?不过,在新公司中的点点经历还是给了自己一定的社会经验。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文化和背景,需深入了解。在公司中不能改变其环境,就只有去适应它,看来自己还适应的不够透彻,归结于“懒”。

         人人口中都在议论着买房,自己在慌忙无助中也跨进了一只脚。首付给了,贷款却还没办下来,后一只脚不给力啊。退一步,房子没了;进一步,没完没了的还贷。

         随着年纪的增长,逐渐开始懂得父母的心。孝道尽得还不够,还不够让他们省心。自己只有不断的努力,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然后让他们也过上小资生活。其乐融融也。

         时间和空间的距离、生活的压力,越来越不知道怎么维持身边友人的关系。以往最好的朋友都在别的城市,联系渐渐少了,想起以前的友谊会禁不住潸然起来。而现在,缺少尽力、时间,没有对的时机,友谊还能单纯?就好像男女之间的纯友谊,你纯、他不纯呢?自己努力还不够,希望你们还能一直在我身边,原谅我只会等待你们的联系 ^^  my friends

         生活就是生活,88250 让我感到了平淡和真实。以前总觉得他给的不够,做的不好。能坚持,能始终如一,每天牵着手上下班,偶尔争吵后的道歉。这才是生活,平淡而真实,在平淡中不断的努力着。

         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够逐步改进。

  • 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减肥3公斤
  • 深入学习 JavaScript
  • 能自主设计优秀页面
  • 自始自终的全心为 B3log 奉献,把它看成自己的娃:solo and symphony
  • 做一次飞机,去外省旅游一次
  •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攒钱办事 娃哈哈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