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W3C 官方宣布 HTML5 标准将在 2014 年完成

虽然微软已经在IE9浏览器中使用了不少的HTML5实例,另外还有不少浏览器也开始采用HTML,但是HTML5实际上还之是一个还没有真正完成 的标准,HTML5距离真正的标准化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近日万维网联盟W3C对外表示HTML5标准计划在2014年完成。

 

到2011年5月HTML5标准将会进入到Last Call阶段,开发人员能够集中对该标准进行确定并对相关的开发进行更精准的定位,另外还将针对终端用户进行更多的改进。另外万维网联盟W3C还表示目前 正在开发一个更为完善的测试套件,开发人员通过这个测试套件能够快速的对软件进行检验,然后通过得分来对新的平台进行更为精确的评判。

万维网联盟W3C首席执行官Jeff Jaffe表示,HTML5技术本身是相当先进的,通过HTML5能够为Web的整体环境提供更稳定、互动性操作、可测实性强的标准,这对于整个互联网行 业来说都是值得关注和重视的,按照目前的进度HTML将会在2014年完成。新标准适用了一些全新的表单输入对象,包括日期,URL,Email 地址,其它的对象则增加了对非拉丁字符的支持。另外HTML5还引入了微数据,一种使用机器可以识别的标签标注内容的方法,使语义Web的处理更为简单。 这些与结构有关的改进使内容创建者可以创建更干净,更容易管理的网页,这样的网页对搜索引擎,对读屏软件等更为友好。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