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 226 - Jan 23, 2013

  NetBeans 插件:Velocity 编辑器
NetBeans IDE 提供了一个对 VTL(Velocity 模版语言)编辑器支持的插件——错误语法高亮,代码折叠,括号匹配。
 
  在 Java SE 应用程序中使用 EJB Lite 和 JPA
show_image.php.pngEJB Lite 是 EJB 3.1 功能的一个子集。一个可嵌入式的企业 Bean 容器可支持 EJB Lite 运行在和 Java SE 应用程序所在的同一个 JVM中。因此,你可以在一个应用服务器外调用 EJB,并且 Java SE 客服端可对本地 EJB 进行访问。在本教程中,您将开发一个 Java SE 客户端来调用一个被嵌入在和 Java 客服端同一个 JVM 容器中的无状态 EJB。
 
  10分钟让你从数据库到 RESTful Web 服务再到 HTML5
了解如何通过 JAX-WS RESTful web 服务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再到使用HTML5,JavaScript 和 CSS 编写 HTML5 应用程序。
 
  视频:为移动设备构建 Java 应用程序
了解使用 Java 和 NetBeans IDE 为所有移动设备构建本地应用程序。
 
  视频:NetBeans 和 Derby 的实体 Bean
介绍了使用 NetBeans IDE,Derby 和 JPA 开发实体 bean。
 
  会见 NetBeans 社区成员:Ann Maybury
Ann Maybury 已有75岁,她参与的所有软件生产阶段已超过50年。在这里,她分享了她的计算历史和使用 NetBeans IDE 和 NetBeans 平台做为基础开发的高尔夫球调度软件。
 
  使用 NetBeans 作为 Drupal IDE 的优点
10个使用 NetBeans IDE 开发 Drupal 的优点。
 
  故障排除工具第1部分:VisualVM
VisualVM,基于 NetBeans 平台,在 WebLogic Server 的博客上讨论。
 
  新的 PrimeFaces CRUD 生成器
在 SourceForge 上关注 Kay Wrobel 的新博客,关注他为 NetBeans IDE 开发的 PrimeFaces CRUD 生成器。
 
  NetBeans-Praxis LIVE Dark 主题
Praxis 开发者 Neil C. Smith 窜改了“黑暗艺术”,并创建了一个把 Parxis LIVE 样式添加到 NetBeans IDE 上的插件。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