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 554 - Sep 11, 2012

  NetBeans 播客 #61 - JavaOne Editon
NetBeans 播客是2012年 JavaOne 大会上最新的一个篇章。可与 Ça?atay Çivici, Timon Veenstra, PrimeFaces 和 Agrosense 的架构师进行交流。他们将在 JavaOne 大会和 NetBeans 社区日发言!
 
  NetBeans 民意调查:你会参加 NetBeans 社区日吗?
NetBeans 社区日重返 JavaOne 大会,包含 Java EE,JavaFX 及 NetBeans 平台专家的讲座和演示。你会参与吗?让 NetBeans 团队知道!
 
  加入 NetBeans PHP 社区委员会
由 NetBeans PHP 支持的一个初步成型的社区用户群正在形成。由 Timur Poperecinii 设想,该项目将通过创建和测试插件来扩展支持 PHP。有兴趣吗?了解更多及如何加入的相关细节
 
  2012年 JavaOne 会议上的 Java 人脸识别
加入 NetBeans 梦之队的成员 Zoran Sevarac 在 JavaOne 大会上将展示 Java 人工神经网络的开发。
 
  Adam Bien 的 Java EE 新书
完全重写的,Adam Bien 的第二版 Java EE:Real World Java EE Patterns--Rethinking Best Practices 现已发布。使用了额外的171页来讲述新模式及大量有关 Java EE 的开发效率。
 
  你能遇到多少 Java 专家?
9月30日(周日)在 JavaOne 大会上的用户组会议中,将有 Adam Bien, PrimeFaces lead Ça?atay Çivici, JavaFX 作者 Paul 和 Gail Anderson, 以及其他在 Java 社区中有名的专家为你讲解 Java EE,JavaFX 和 Java SE 开发中的使用提示和窍门。
 
  在 EJB 3.1 中创建异步方法
show_image.php.png在 本教程中,您将创建一个 Java EE 6 的 Web 应用程序并添加下列组件到里面——一个无状态会话 Bean 与两个异步方法。我们定义了一个 Servlet 来调用异步方法并进行跟踪调用和完成的次数来演示异步方法调用的特性。 index.jsp 将包含一个表单提交按钮,让你来执行应用程序的运行。表单将提交给 Servlet 去调用定义在会话 bean 中的异步方法并返回从定向的页面 response.jsp。展现异步处理程序的相关信息给用户。
 
  在 NetBeans 中安装,配置和测试 WebLogic Server 12c Developer Zip Distribution
show_image.php.pngOracle WebLogic Server 12c 是一个用于构建和部署企业级 Java EE 应用程序的应用服务器,它是现在可供下载。在 NetBeans IDE 中,您可以创建 Web 应用程序,并将其部署到 Oracle WebLogic Server 上。
 
  视频:NetBeans Visual 库的高级技巧
使用 NetBeans Visual 库的三个新的技巧。
 
  演示 NetBeans IDE 7.2 插件
一个新的插件让你打开 PDF 就像在 NetBeans IDE 中打开图片一样。它仍然在 Alpha 阶段,但值得一试。
 
  JSF 2.1提示:在 PrimeFaces 中使用 < iframe> 元素
一个简单的例子:在 PrimeFaces 中使用 < iframe/> 元素。订阅 John Yeary 的博客可获取有用的诸如此类的 JSF 技巧。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5.0 正式版发布了!
favicon90.pngJava 开源博客 —— B3LOG Solo 0.5.0 正式版发布了!
该版本主要是修复缺陷;应该非常稳定了吧 ;-p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