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 514 - Nov 21, 2011

2011 Devoxx: Java EE 6 动手实验室
2011 Devoxx, Arun Gupta 的 Java EE 6 动手实验室已经可用。阅读此 PDF 可帮助您了解到 NetBeans IDE 中 Java EE 6 最新的特性。


2011 Devoxx: Java Spotlight Episode 57
上周的 Devoxx, Java Spotlight Episode 57 记录的新闻主要有 JavaFX, NetBeans 以及对伦敦 JUG 领导者的采访。


甲骨文 Java 杂志
最新的 Oracle Java 杂志出版了,文章涉及了 2011 JavaOne 大会,RESTful Web 服务,agile ALM,Hudson 插件开发,JavaFX/Swing 的整合等等!


插件:JRebel
使用由 JRebel 团队开发的伟大的新的插件,您将再也不需要在持续开发中重新部署您的应用程序。


物流在 NetBeans 平台中应用
来自西雅图的 Rob Terpilowski 对在 NetBeans 平台上开发企业物流的应用做了一个综述。这样做的好处在哪?请深入阅读。


新的 PDF/JavaFX 转换器

IDR 解决方案为 NetBeans IDE 提供了一个伟大的 PDF 渲染插件。阅读由 Mark Stephens 提供的最新开发报告:一个全新的特性,PDF 转化为 JavaFX!


Gradle/NetBeans 集成
你喜欢 Gradle 甚于 Ant 和 Maven 吗?Gradle 迷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加入一个新的项目并进行开发,还可以测试新的 NetBeans/Gradle 集成插件。


Java Peformance Tuning (2011年11月29日 - 2011年12月2日)
Kirk Pepperdine,一位著名的 NetBeans 性能发烧友,将出席了在慕尼黑举行的另一个性能调优会议。


NetBeans at JavaOne Latin America (2011年12月6日-2011年12月8日)
JavaOne 大会下月在圣保罗举行,届时 NetBeans 也在那里。


Adam Bien 的 Java EE 培训 (2011年12月 - 2012年3月)
Java EE 专家 Adam Bien 邀您加入 Java EE 行列!未来数月,在德国多地都可以参加。他将带领您寻找 Java EE 6 的惊人之处,让您获悉开发 Java EE 应用程序中的工具和技巧。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 NetBeans IDE 职位空缺
阅读感兴趣的 Java EE 工作,就有机会在查尔斯顿,SC 的 NetBeans IDE 进行工作。


在英国考文垂,NetBeans 平台开发人员职位空缺
你注重细节并且拥有 NetBeans 平台经验吗?那么请加入汽车开发项目,学习如何使用 NetBeans 平台服务 Formula 1. 

 

GAE 博客 —— B3log Solo 0.4.1 Beta1 发布

B3log LogoGAE 博客 —— B3LOG Solo 0.4.1 Beta1 发布了!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