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试用后简单的比较

转自http://tryonmind.javaeye.com/blog/235954

Google   的浏览器面世了,下载下来用了一下,界面简洁明快,地址栏又可以当搜索栏用倒是省了不少事。直接点击小五星添加标签也方便,新打开的标签直接是常访问的页面导航。


速度还算可以,有时感觉还没有ie快。

功能设置很少,还得注意好保护隐私,要不可能都给google拿走了。

内存使用上,刚启动后firfox>google chrome>ie8(可能是我firfox插件装太多了吧),在同时打开csdn,javaeye,163,sohu后正好反过来。firefox<google chrome<IE8。

不过对于习惯了直接在地址栏书地址打开新的页面,习惯了拖拽,习惯了在无关页面后直接点“最近浏览”找回的我来说用起来挺不习惯。

chrome倒是也有js的debug,不过好像很简单,和ie8和fiefox的插件的功能比起来实在差太远。不过有google的支持,又开源,以后会很有发展。

下载地址:  http://www.google.com/chrome/

 

IE8   bate1原来装上后问题太多,进入163邮箱一点就死,昨天正好把ie8升 级到 bate2,测了一下,还不错没发现什么问题,建议大家去做升级,不过据说装上后原来基于ie核心的一些浏览器不能正常启动了,不过我一直用的腾讯TT没 事。IE8的 js debug功能也相当强大,可以和firefox的firdebug媲美。兼容性试图,保护隐私方式浏览,加速器都挺好,同样有快速导航视图。还是期待正 式版出来,IE还是牛,微软的东西就是好用。 

 

Firfox   原来也一直没怎么用,只是在调试程序的时候用一下,这两天算是开始喜欢上它了,这主要源于firfox有那么多强大的插件的支持,经过插件的武装后用起来还是蛮舒服的,也特别方便。做页面开发一定少不了firfox,有了这么多插件,平时上网也少不了啦。

 

g oogle chrume能从IE、Firfox那分一杯羹吗?拭目以待吧。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插件:

ColorfulTabs: 让firefox的tab加上颜色,视觉效果不错!

DownthemAll:让你很轻松的下载浏览的网页资源

firebug:这个不用说了,必备的

IE Tab:把firfox临时变成ie,用ie来显示页面,避免一些网站显示错乱或显示不出来

JS View:很好用,直接可以用它查看到浏览的网页引用到的js文件和css文件

Live  HTTP headers:查看http头的信息

RemindFox:备忘录

Web developer:页面设计的好帮手

All-in-one Sidebar:提供一个方便的侧边栏

Piclens:一个相当牛,相当炫的东东,可以直接搜索一些网站的图片新闻,视频等用3D的炫效果展示出来。

 

Piclens的绚烂效果,像一面墙,可以用鼠标拖动,点击放大

 

 

 

 

goole chrome 浏览器效果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