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JS1K 获奖作品公布

JS1K是一年一度的JavaScript编程挑战赛,其目标是让开发者开发出体积不足1KB,但令人印象深刻的JavaScript程序、游戏或DEMO。今年是第4届,又诞生了一批让人震惊不已的图形DEMO、玩具和小游戏。本届赛事的裁判是Juriy Zytsev、Paul Irish、Klas Kroon和Sjoerd Visscher。

今年的冠军作品是Phillippe Descaseaux的“神奇的晶体II”(Strange Crystals II)DEMO,奖金为300欧元,其描述是“晶体已经消失在时空断层之中,但闪耀的Furbee幸存了下来,并与观众同在”。

亚军作品是Roman Cortes的“蜜蜂,飞出隧道!”(Furbee, get out of that tunnel ASAP!),表现的是一个系着领带的蜜蜂飞出隧道的场景。

季军作品是Mathieu Henri的“3013 ? 时空断层”(3013 The ? space-time fracture),表现的是“未来的某个时空断层,一个?结构陷入了一个时间泡中”。

虽然这项赛事只是源于Peter van der Zee四年前的一个玩笑,但现在越来越受追捧了,而且过去几年间诞生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DEMO。其他参赛作品可在大赛网站查看。

转自:http://www.infoq.com/cn/news/2013/05/js1k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