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腾讯微博应用

腾讯微博开放平台提供了一些官方微博应用,供开发者借鉴和利用,其中包括:

  1. 一键转播——嵌入一键转播到你的网站里,访客便能将网页信息直接传播至腾讯微博。分享资讯的同时,用户通过来源链接可进入你的网站,从而提升访问流量。

                

     2.微博秀——使用微博秀,将生成的代码放置到你的博客、网站或是其它支持html代码的位置,就能向网页访问者展示你在腾讯微博的最新广播和听众。

               

     3.微博广播站——使用微博广播站,将生成的代码放置到你的博客、网站或其他支持html代码的位置,不仅可以展示你的最新20条广播,登录腾讯微博后,你还可以直接在这里写微博,让更多人了解和收听你。

                  

     4.微博签名档——使用微博签名档,在你的博客、论坛签名、电子邮件签名或其他可以引用网络图片链接的位置使用,就能同步显示你最新的微博信息。    

                

感觉微博秀不错,于是就添加了。可惜上面的宽度自适应会缺少2个像素,因此需要把

src="http://v.t.qq.com/show/show.php?n=llylovepost&w=1

中的 w=0 改为 w=1, 再把 width="100%" 改为 width="99%" 就可以了。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