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 230 - Feb 26, 2013

  NetBeans IDE 7.3 发布
show_image.php.pngNetBeans IDE 7.3 诞生了!7.3 的发布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和调试基于最新的 HTML5,JavaScript 和 CSS3 标准的 Web 移动应用。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及时页面预览器查看丰富的 Web 移动应用开发中页面的预期效果,Chrome 浏览器集成,CSS3 样式编辑器,基于最新的 Nashorn JavaScript 引擎重写的 JavaScript 编辑器,一个新的 JavaScript 调试器等等。
 
  NetBeans IDE 页面功能重写
这篇文章概要了 NetBeans IDE 在数星期前被重写的主要特点!Java SE,Java EE,HTML5 和更多:阅读所有的工具和实用程序,使用 NetBeans IDE 可加速您的开发。
 
  SDTimes:NetBeans IDE 7.3 对 JavaScript 扩展的支持
尽管 NetBeans 一直定义为 Java IDE,但对其它语言的支持总在不断探索和进步。NetBeans IDE 7.3 已经发布,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对 CSS3,HTML5 和 JavaScript 的支持。
 
  InfoWorld:甲骨文更新 NetBeans IDE 中的 HTML5
NetBeans IDE 7.3 “允许开发人员使用相同的 IDE 来组装 HTML5,使用构建后端服务来连接他们的 Web 和移动应用”Bill Pataky,甲骨文公司产品管理工具和框架的副总裁表示。
 
  jaxenter:NetBeans IDE 7.3 拥抱 Web 的到来,支持 HTML5
“Web 开发功能引入到流行的 IDE 中展现了我们当前生活的融合发展。不再可能避开对 HTML5 和 JavaScript 应用开发的喜欢,Oracle 决定拥抱他们。”
 
  Anahata 宣布 NetBeans 7.3 是首选的 IDE
NetBeans 是一个伟大的 IDE,用来开发最新标准的 Java SE 和 Java EE 的 Java 应用程序。它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开源社区,可快速响应我们发现的功能需求。
 
  自定义和自动化的搜索/替换
Custom hints (在其他 IDE 中又名 custom inspections 或者 quick fixes)在 NetBeans IDE 7.1 中已实现。他能匹配 Java 代码并提供转换。您可以基于 AST 创建简单的重构,无需编码。一个典型的示例是类型安全的 API 迁移,而不是容易出错的基于纯文本的“查找和替换”的方法。
 
  2013 JavaOne 印度大会:CFP Open
JavaOne 印度大会于5月8号至9号在 Hyderabad 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往常一样,这两天将装得满满的,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您期待,从技术会议的主题演讲到动手实验和演示。
 
  本周 Tweet:@Dayong_He
“@NetBeans 7.3 的启动速度已经提高很多,我的笔记本电脑只需要6秒。”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5.6 正式版发布了!
Java 开源博客 —— B3LOG Solo 0.5.6 正式版发布了!欢迎大家下载
该版本主要是修复缺陷,并支持了 H2 数据库以及一款新皮肤——timeline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