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 221 - Dec 5, 2012

  提交主题或新奇的想法到 NetBeans Poll!
开发人员可以有自己的团队!NetBeans Poll 可帮助 NetBeans 用户和开发者快速了解他们认为的当前技术趋势及 NetBeans 社区主题。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建议。严肃或轻松愉快、主题或新奇的,请把您的想法转达给我们。
 
  插件:NetBeans IDE 中的 Drupal
NetBeans Drupal 开发工具是 NetBeans IDE 中用来帮助 Drupal 模块开发和主题开发的一个模块。它提供了快速访问所有核心 Drupal hooks 和主题的覆盖方法。
 
  新的 NetBeans 工具--HTML5
本文谈论即将在 NetBeans 7.3 中发布的支持 HTML5,代号为 Easel 的项目。
 
  GlassFish 中的 Parleys 和 Devoxx
Parleys,作为运行在 GlassFish 上的 2012 Devoxx CFP/注册网站,赢得了今年的杜克选择奖。可在 Reza Rahman 的报告中了解到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在 NetBeans IDE 中使用TomEE
NetBeans IDE 和 TomEE 能够很好的协调工作。通过阅读本文,您只需使用以下简单步骤就可在 NetBeans IDE 中添加 TomEE 作为一个 Apache Tomcat 服务器。
 
  使用 NetBeans 搭建的新型液压建模软件
Fudaa-Crue 是由 CNR(Compagnie National du Rhône)专门指定的液压建模软件,CNR 是一家致力于能源生产,导航,并提供灌溉及其他农业用途的公司。
 
  视频:EJB 依旧对 Java EE 7 感兴趣?
观看 Adam Bien 关于 EJB 3.2 和 CDI 托管 bean 结合的最新截图。了解他们如何在 Java EE 7 中仍然提供最精简的可选项!
 
  重写 Feed 阅读器教程
了解如何重复使用 NetBeans IDE 的基础设施来创建一个方便的 feed 阅读器。欢迎给予本教程反馈意见!
 
  Novi Sad 的 NetBeans 用户社区
来自 Belgrade 的 NetBeans 用户组正在成长...现在位于 Novi Sad 还有一个分支呢!
 
  在 Facebook 上加入 NetBeans 组
除了关注实时通讯,邮件列表,和 Twitter 可获取 NetBeans 新闻外,在 FaceBook 上同样也有一个 NetBeans 的专门页面。在那里可以加入并分享您的 NetBeans 新闻。
 
  11月26日,JavaFX 繁忙的一周
什么是 Gerrit,Tom,Hendrik,其余的 JavaFX 社区工作在即?他们学到了什么?可通过每周更新文章进行了解!
 
 

黑色主题的 NetBeans
NetBeans IDE对主题支持的支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这篇博客中,将向你展示如何让 NetBeans IDE 的外观和你想象中的一样。

 
  重新利用 NetBeans 编辑器
抓住编辑器提供的 Java 编辑器,HTML 编辑器,或任何其他编辑器的丰富特性,并将它们集成为 JEditorPane。这篇博客只涵盖了整个机制来龙去脉中的一部分。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5.5 正式版发布了!
该版本主要是修复缺陷,并支持了 BAE 部署以及与社区同步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