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work Weekly News Issue # 246 - July 2, 2013

视频:NetBeans UML插件预览
由 Zoran Sevarac 的领导,在 Belgrade 大学的开源团队正在开发一个 NetBeans UML 插件。该截图展现了该插件可用特性的一个预览。
插件:NBAndroid
NBAndroid 提供了对 Android 应用周期开发的支持。它在 NetBeans IDE 中的功能涵盖了 Android 开发的各个方面。
在 Java 平台,企业版7中使用 WebSocket 进行实时通信
show_image.php.png本教程和视频向您展现了如何使用 WebSocket API 在客服端和服务器端创建实时通信的应用程序。
新的发布:jMonkeyEngine 3.0 初学者指南
对游戏开发有着野心的开发者们可以在本书中学习到如何使用 Java 构建 3D 游戏模型,该书包含了最佳实践、技巧和窍门,以及代码示例。
NetBeans 7.3.1 对 Java EE 7 的支持
NetBeans IDE 为 Java EE 7 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包括工具、模版和构建 Java EE 7 应用程序的示例。Arun Gupta 对最新的 NetBeans 更新版本中的新功能进行了概述。
NetBeans 平台上使用 JavaFX 和 CSS 的特性!
本文演示了 NetBeans 平台上嵌入 JavaFX 控件程序的一些技巧和视觉上的改进。之前的教程中演示了使用 JavaFX 完全替代 NetBeans 中默认的 Swing 组件。示例代码呈现了 NetBeans 平台,JavaFX 和 CSS 的特性。
发布:NetBeans 平台上开源的航海导航软件
NaVisu 是在 NetBeans 平台上创建的一个开放源码的航海导航软件。您可以阅读您的航海图,连接 GPS,以及在应用程序顶部展现许多漂亮的 JavaFX 部件。
NetBeans 社区广播:@TheTechGuyTT
“@netbeans 你们拥有最好的 IDE。由于您的 GUI 构建,我才能完成我的编程项目。#惊人”
NetBeans 社区广播:@dipetr
“@netbeans 在过去的版本中有非常多的改善。对用户非常友好以及有许多特性。你们做的真是太好了!!”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