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 508 - Oct 11, 2011

NetBeans 管理委员会投票!
NetBeans 管理委员会选举开始了!阅读候选人简介并进行投票。投票时间:10月24日(星期一)晚上!

新闻稿:NetBeans IDE7.1 & Delivers 提供对 JavaFX 2.0 的支持
甲骨文正式宣布了 NetBeans 社区的卓越成长及 NetBeans IDE 7.1 Beta 版已经可用。

视频:JavaOne 2011 将讨论 NetBeans IDE 7.1
在 JavaOne 会议上,NetBeans 项目责人 John Jullion-Ceccarelli 谈论了 NetBeans IDE 7.1 的最新信息。

最受欢迎的 IDE:NetBeans IDE
一篇文章专门对 IDEs 的现状进行了讨论,为什么使用者都喜欢 NetBeans IDE。

难民署与 NetBeans 在做什么?
联合国难民署正和 NetBeans 在做一些非常有趣的工作,他们使用 NetBeans 作为协助难民资源管理的一个平台。这篇文章讲述了所有内容,还能看到一些很酷的截图。

Sodbeans 获得 JavaOne 2011年杜克大学的 Choice Award
Sodbeans,一个 NetBeans 模块套件,是杜克大学 2011年 Choice Award 获得者在创新性工作中为提高在现代编程环境可用性的成果。

IDE 对任务管理的支持
NetBeans 梦之队的成员 Tushar Joshi 展示了他对 IDE 任务管理插件的新计划......需要你的参与!

Web 开发教程
NetBeans 团队成员 Michael Müller 出版了一个新的广泛的使用 NetBeans IDE 进行 Web 开发的教程。阅读并给他的反馈!

NetBeans IDE 中使用 CDI 注入 OSGi Bundles 作为服务
您知道吗,您可以创建 OSGi bundles 并在 您的 NetBeans 项目进行捆绑?在本教程中,您将从 Maven OSGi bundle 原型中创建两个 OSGi Bundles,然后将其部署到 GlassFish 3.1 中。

GAE 博客 —— B3log Solo 0.3.1 正式版发布

B3log LogoGAE 博客 —— B3LOG Solo 0.3.1 正式版发布了!该版本对评论结构进行了调整优化,修复了一些 Bugs,并进行了一些改进

另外,0.3.1 加入了一款新皮肤 - NeoEase ;-)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