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Issue # 331 - Jun, 12, 2015

新功能:JavaScript 高级故障排除工具
工作中使用 JavaScript 吗?NetBeans 的下个版本加入了一个新的特性,Knockout.js 分析工具应用。在这里可以快速获取它的概述并了解 到 NetBeans IDE 8.1 中计划的强大新功能。

新插件:HTML5趣味包
你知道自 HTML5 发布后,在 HTML 中有一个“视频”和“音频”的标签吗?你知道现在原生的 HTML 对日历,代码完成和拖放的支持吗?安装 HTML5 趣味包到 NetBeans IDE 中,然后就可立即体验 HTML5 应用程序!

6月16日:Java EE 和 GlassFish 伦敦用户群
加入伦敦 Java EE 和 GlassFish 用户群玩转 Payara Micro。在英国伦 Skills Matter 免费托管,这个动手工作坊会给你一个独特的机会去玩转最新版本的 Badass Fish -- Payara Micro。

6月22日:巴西 NetBeans Day
免费领取巴西 NetBeans Day 的门票,届时将有 Bruno Souza,Geertjan Wielenga,Bruno Borges,以及更多的演讲者加入到从 Java EE 到 JavaScript 以及两者间任何范围为主题的讨论。

本周 Tweet:@gegastaldi
让人高兴的是,@NetBeans 插件门户上现在有 @JBossForge 类似的插件了:http://plugins.netbeans.org。赶快使用它!

Facebook 上的 NetBeans
在 Facebook 的 NetBeans 页面上可以关注最新的新闻,每天都有新的内容发布,包括提示和技巧。

Zeef.com 上的 NetBeans
在巴黎, Nebrass Lamouchi 向您介绍了 Zeef.com,在那里你会发现和创造您最喜爱的有关 NetBeans 主题链接的列表。该页面包含了很多有用的 NetBeans 新闻,文章和教程。同样也有很多的博客链接和有用的 NetBeans 书籍。

YouTube:NetBeans 平台上的银河系漫游指南
注意到 NetBeans 在平台上推出了最近的 JavaOne 会议——你可以看到 NetBeans 平台正在推出的几款应用程序!在过去几天这些发布到 YouTube 上的视频都是免费的。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