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Issue # 322 - April 2, 2015

使用 Chrome 浏览器简化 Java EE 开发
在这个 YouTube 的视频中,Josh Juneau 向您展示了如何使用 Chrome 浏览器上的 NetBeans 插件来简化和加快 Java EE 应用程序的开发。

使用 Mobile Boilerplate 来加快 HTML 开发
在这个 YouTube 的视频中,Geertjan Wielenga 教您学会运行 HTML5 Boilerplate 模版,以及如何有效的上手。

使用 Nashorn JavaScript Engine 提高 JavaScript 的开发
在这个 YouTube 的视频中,Adam Bien 向您介绍了 NetBeans 与 Nashorn 结合的优点,JavaScript 运行构建在 JVM 之上的新型轻质高性能。

JavaFX 在手机上运行:梦想成真!
警告!一个高度令人上瘾的免费的 JavaFX 手机游戏已经使用 NetBeans IDE 开发出来了。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它是如何开发,如何在手机上安装,及如何制作自己的类似应用!

本周 Tweet:@vasouv
在 NetBeans 上的 JPA 建模插件实在是太棒了!现在,我只需要事先熟知输出就会有更多的发现。

4月17日:在希腊的 NetBeans Day
看看4月17-18日的议程,在希腊 的NetBeans Day,其中包括 NetBeans 创始人 Jaroslav Tulach。这已经被预订满了,欢迎您加入候选名单!

5月29日:在英国的 NetBeans Day
NetBeans 社区邀您在2015年4月29日星期五到历史悠久的格林威治大学校园(伦敦)参加一天免费的会议。有一半的座位已经被预定了,赶快报名参加!

Java 开源博客 —— Solo 0.6.8 正式版发布了!
Java 开源博客 —— Solo 0.6.8 正式版发布了,欢迎大家下载。另外,欢迎观摩我们的另一个产品,在线 Golang IDE——Wide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