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Issue # 285 - Apr 15, 2014

 

NetBeans 播客 69 - 嵌入式版本
Oracle 技术传道者 Terrence Barr 和 Simon Ritter 讨论了 Java8 的嵌入式平台,SE 和 ME 之间嵌入式的差异,以及由 Oracle 提供的免费培训。

 

 

Java ME 8 的示例和演示代码
Terrence Barr 为开始学习 Java ME 8 的开发者收集了一些好的资源。

 

 
 

视频:NetBeans 中的拖拽
该示例展现了如何使用 NetBeans 中的拖拽功能轻松创建用户图形界面。

 

 
 

使用 NetBeans IDE 开发 Grails
在 NetBeans IDE 中只需 5个简单的步骤,就可快速学习 Grails。

 

 
 

Hippo CMS 和 NetBeans IDE
Hippo CMS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它可以让开发人员动态创建及定制个性化的内容。了解如何使用 NetBeans IDE 创建一个 Hippo CMS。

 

 
 

为什么 NetBeans IDE 非常适合 Java 教学(第6部分)
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的 Milen Petrov,评论了 NetBeans IDE 中的一些功能,例如 GUI 原型设计,重构,原码生成器和其他方面可以让学习编程更加简单,能够让学生有更多的创造性和兴趣。

 

 
 

Java ME 的嵌入式调查
超简短的问卷调查——只有两个问题!让 Java 嵌入式团队知道你是什么类型的开发者以及你在嵌入式开发中的兴趣(如果有)。

 

 
 

NetBeans 社区 Tweets:@sarkarankur1
NetBeans 发展的越来越好了,IDE 对 PHP,HTML5,AngularJs 的支持看起来很棒。

 

 
 

NetBeans 社区 Tweets:@AdamBien
昨天我在标签 #geecon 中说道“我使用 #netbeans 节约了我 80% 的时间”。我错了,其实我使用 #netbeans 节约了我 95% 的时间。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6 正式版发布了!
favicon90.pngJava 开源博客 —— B3log Solo 0.6.6 正式版发布了!欢迎大家下载
该版本引入了数据库连接池:Druid
另外,欢迎观摩 B3log 团队的新项目:Noty,也非常欢迎大家参与进来 :-)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