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Issue # 276 - Mar 11, 2014

NetBeans 8.0 准备好发布了吗?
NetBeans 8.0 GA 指日可待!但首先,需经过 NetBeans 社区的验收调查并让 NetBeans 团队知道 8.0 是一个非常棒的最终版本。调查截止日期为 3 月 11 日,周二

加入 Java 8 的网上直播 - 3 月 25 日


Oracle 和 Java 开发者及合作伙伴社区加入了 Java 8 的启动。通过网上直播演讲和超过 35 个截屏,聆听,提问和学习来了解 Java8 如何帮助您共创未来。

免费的 Java Airhacks 事件 - 慕尼黑,3 月 26 日
Java EE 专家 Adam Bien 想听到你最困难,最具挑战性的 Java 问题。在慕尼黑机场和他一起参与一个免费的“airhacks”会议,围绕 Java EE,SE 和 FX 等 Java 相关的事情。

2014 JavaOne 大会开放征集提案
不要封锁你的思想 - 在 JavaOne 会议上分享他们!2014 年开放征集提案现已开放。

Java 桌面正处于手机为中心的世界?
最新出版的《NetBeans 平台入门》的作者 Jason Wexbridge 和 Walter Nyland,讨论了他们写书的原因及他们关于 Java 8 的看法。

书评:《NetBeans 平台入门》
“Jason Wexbridge 和 Walter Nyland 做了一个非常棒的工作,以基本原理和基础概念为桥接开始实际应用。”阅读 Vaughan Schmidt 的博客了解更多!

Emil Stoyanov:五个我最欢的 NetBeans IDE 功能!
Maven 依赖管理和本地文件历史只是 Emil Stoyanov 最喜爱的 NetBeans 功能中的两个。在文章中您将获取其余他喜欢的功能。

技术提示:NetBeans 头部许可
Gualtiero Testa 概述了如何在 IDE 中创建自定义授权头。

视频:NetBeans 代码补全的弹出列表框
Robert Liguori 演示了如何以及何时打开 IDE 的弹出列表,还包括基本的导航提示。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