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时事通讯(刊号 # 147 - May 18, 2011)

Community

Java 杂志——寻找女性技术贡献者
你知道有女性在为技术而工作,或着你就是其中的一员?甲骨文正在发起一项新的在线 Java 杂志,并为找到的女性贡献着开辟了“Java Nation”专栏。可以提交包括播客,视频或书面采访的内容。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甲骨文技术网站中的女性技术专栏
2011年 JavaOne 会议提交提醒
提交文件到 JavaOne 的截止日期只剩一星期了——5月23日。阅读一些有关如何让你的提交在 JavaOne 会议委员会中突出的技巧。同样也可以关注JavaOne 会议委员会主席 Sharat Chander 的 Java Spotlight 博客,以了解更多关于 CFP 的信息。
Java ME 网站的新外观和体验
探索 Java ME 网站的新外观和体验。下载 Java ME SDK 并开始在你的移动应用程序上进行开放。

Tutorials

NetBeans平台手势收集基础结构教程
你知道你的用户与你的NetBeans平台应用程序在做什么吗?他们打开什么窗口?他们通常采取什么行动​​?在本教程中,将揭示如何分析你在 NetBeans 平台上的 Java 桌面应用程序的使用。
Java ME 的入门视频系列

image  
观看新的 Java Me 入门视频系列,了解如何使用 Java ME SDK 进行移动应用的开放。(需要登录)


Articles

JavaFX 2.0 在 NetBeans 中的垃圾收集站
快速查看 JavaFX 2.0 和 NetBeans 平台的集成的当前状态。
NetBeans——由中国能源公司发行的基础日志软件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已发布了 CIFLOG,一个基于 NetBeans 平台的多平台日志软件,用于他们在北京勘探石油和天然气的项目。
NetBeans 平台上的 Visual Proteogenomics 分析
VESPA 是生物科学为分析 proteogenomics 而研究的软件。阅读相关的技术难点可将启发迁移至 NetBeans 平台。

Blogs

技术提示:在 Windows7 中快速修复调试器(ruby-debug-ide)
在 Windows 7 或者 Vista 系统上的 Netbeans IDE 6.9.1 和 7.0 快速修复调试器(a.k.a ruby-debug-ide)的解决方案。
在 WebLogic Server 上的 JSF 2.0,JPA 2.0 和 Bean 验证
使用 NetBeans IDE 7.0 开发一个部署在 WebLogic Server 10.3.4 上的简单的 JSF2.0 和 JPA 2.0 应用程序。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