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My Firefox 6.0 Extensions

前天 Firefox 6.0 发布了。

今天好好的使用了下,真的很不错,感觉至少启动速度增加了。但是有些插件不支持了。于是重新整理了一下。

Google Tool Bar 以前一直兼容着用,这次终于决定换了。他既然决定不支持,我再勉强的用下去,岂不是庸人自扰么。

(呃,突然发现自己语文退化的很快,尤其是成语。)

于是找了 Deng Google Bookmarks, Gmail Manager and My-Translator 取而代之。虽然要装三个,但是每个都各尽其职,比综合的要好用点。

以下就是安装的所有插件:

firefix 6 plugin

您有更好的么?欢迎推荐。

 

PS:Menu -> Web Developer -> Scratchpad 也非常的不错。与 Web Console 有着相似之处。

       具体介绍可参见 http://blog.mozilla.com/devtools/2011/08/15/introducing-scratchpad/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