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Java 开源博客 —— Solo 0.6.8 正式版发布了!

Solo

 

Java 开源博客 —— Solo 0.6.8 正式版发布了,欢迎大家下载。另外,欢迎观摩我们的另一个产品,在线 Golang IDE——Wide

特性

Release 0.6.8 - Mar 24, 2015

试用与安装

  • 你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 Demo 进行试用
  • 线上生产环境建议使用 solo-mysql 版本,配置步骤请看这里

社区

B3log 社区是一个内容分享社区,与传统社区不同的是,B3log 社区提供了内容相关 APIs 与个人博客进行互联,实现了博客与社区之间帖子/博文、回复/评论的双向同步。

所有使用 Solo 的同学都可以参与到社区中来,只需在发布文章的时候勾选“发布到社区”。

联系我们

  • QQ 群:13139268,Java/NodeJS/Golang 技术,验证信息:b3log
  • 微信公众号:流云工作室

发布历史

  1.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7 正式版发布了!
  2.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6 正式版发布了!
  3.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5 正式版发布了!
  4.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1 正式版发布了!
  5. Java 开源博客——B3log Solo 0.6.0 正式版发布了!

捐赠

如果你觉得我们做得还不错,可以捐赠我们,无论多少都是一份心意:

http://b3log.org/donate.html

B3log 在线服务

目前我们提供了两个产品的在线服务:

更多详情请看这里:http://b3log.org/services

我们是谁

  • 我们是一个分布式团队,组建于 2010 年
  • 我们创建了一个开源组织——B3log
  • 我们创建了一个工作室——流云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