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s #118--2010.9.21

2010-09-21 2010年的 JavaOne:NetBeans!
2010年 JavaOne 大会将于本周在旧金山举行。找出您可以加入的 NetBeans 团队并成为其中一员,就可以与当地的 Java 冠军,Java 用户组领导和 NetBeans 社区成员进行畅谈。可通过 NetBeans.org 从本周 NetBeans 相关的会议幻灯片中进行查看。
Edit
2010-09-21 NetBeans 旧金山平台培训
现在,您还有时间去注册由 Marakana / Eppleton 在9月27日至29日于旧金山举行的 NetBeans 平台课程。
Edit
2010-09-21 2010黑莓开发者大会将对 NetBeans 用户提供折扣
黑莓 DevCon 组织者对 NetBeans 用户的特别优惠将延长。从9月27日至30日b,将与其他开发商联系,邀约 RIM 专家,深入探讨更深层次的黑莓平台开发工具。注册特殊代码 DD6RAC 后可享受 849 美元的优惠价。 (现场费用为1399美元)
Edit
2010-09-21 印度那格浦尔的新 NetBeans 用户组
在那格浦尔的 NetBeans 用户组是一个全新的,由志同道合的开发者们组成的团队,他们对 NetBeans IDE 和 NetBeans 平台充满了热情。加入该团队,其成员将于9月23日举行首演会议来确定他们的总体目标和行动计划。
Edit
2010-09-21 Maven / NetBeans RCP 命令行教程
这个新的教程将向您介绍如使用原始的 Maven 用命令行创建 NetBeans 平台应用程序。
Edit
2010-09-21 自定义编辑器教程
如何在 NetBeans 平台中使用最新的语言 APIs 创建一个编辑器?阅读由社区提供的全新教程,您就可找出答案。
Edit
2010-09-21 简单 OutlineView 教程
NetBeans OutlineView 非常强大,但是您要怎样开始学习它呢?这里有一个简单的例子可告诉您将如何开始学习它。
Edit
2010-09-21 PrimeFaces Great 与 JSF 2.0/NetBeans 6.9
Java 和 JSF 专家 Cay Horstmann 对 NetBeans IDE 可支持 PrimeFaces 表示赞赏。
Edit
2010-09-21 南非 Defence Force 软件的标准化
探索南非的 Defence Force 是如何通过 NetBeans 平台进行规范。
Edit
2010-09-21 为 Active 模块提供动态更新
阅读一个在南丹麦大学的项目,该项目涉及到在开发 NetBeans 平台应用程序期间可动态更新活动中已部署的模块。
Edit
2010-09-21 PHP 开发人员的深色主题
Brandon Beasley 将向您介绍 NetBeans PHP 的支持和他自己的深色主题。
Edit
2010-09-21 NetBeans 平台书评
来自印尼的 Tonny Kohar 对最近发布的《NetBeans 6.9 开发人员指南》进行了评价。
Edit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