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JavaScript Demo - so cool

So cool

转自:http://coolshell.cn/?p=2276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Simple Sudoku Solver  这是一个“数独游戏”,其在你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在空格处提示你可能的数字。

February 2010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Cloth Simulation  这是一个极端的布料仿真程序。使用鼠标拖曳,按着g键拖曳可以把布悬挂起来。

August 2009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Numbers to Words  这是一个把阿拉伯数字变成英文说明的演示。

June 2009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N-Bodies Particle System  可以模拟物理学上的原子核与电子圆周运动的的样子。

April 2009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Quantum Cryptography  一篇文章介绍了什么叫“量子加密”。

March 2009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Drip Sessions  一个流淌的效果。

February 2009


Bacon and Eggs Thumbnail
Robotic Arm  一个机械手臂的演示程序。

December 20

 

 

下面一组有趣的Web示例,这些示例使用Web的一些很“土”控件做出一些很有趣的玩意儿。原来,编程是可以用来玩的,看看这些玩程序的人搞出的这 些有意思的玩意,简直是玩得太有意思了。不过,请注意,这些东西只能使用Chrome打开,不然,你看不到相关的效果。

用滚动条做的时间

http://toki-woki.net/p/scroll-clock/ , 下面的抓图只显示了时和分,后面还有不停跳动的秒。可以在IE,Fireforx和Chrome中查看。

用滚动条做的时间

用CheckBox做成一个水滴效果

http://the389.com/works/drops/ , 这个示例的整个页面由Checkbox构成,你用鼠标点一下其中一个CheckBox,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水滴滴了下去。Chrome中效果更好。

用checkbox做的雨滴效果

 

一个用滚动条做的扭动效果

http://the389.com/works/shake/ , 页面打开你可以看到一排滚动条,用鼠标快速地横向滑动,你会看到滚动条开始跟着你的鼠标扭动。太BT了。请使用Chrome查看。

一个可以扭曲的滚动条

用CheckBox做的一个音阶

http://the389.com/works/tenori/ , 这个效果还是只能用Chrome查看。随机地点一下其中的Checkbox,于是程序会根据你所点的顺序开始演奏一些“滴滴嘟嘟”的声音,很有意思。

用CheckBox作的音阶

用滚动条做的一个波浪效果

http://the389.com/works/scrollbars/ , 还是用鼠标触发,把鼠标放在这一排滚动条中上下移动,你会发现滚动条会跟着你的鼠标形成波浪的效果。还是只能在Chrome中查看。

用滚动条做的波形

the389.com这个网站成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的试验地,上面还有其它一些这些类似 的小玩意。呵呵,不要迷恋哥,哥只是玩程序。

另外,在Chrome的试验田,你还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东西,甚至更弦的东西。只不 过,Chrome试验田的那些小玩意看着不够“土”,所以效果不够好。呵呵。
http://www.chromeexperiments.com/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