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悲哀莫过于心死

人生 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死

不知道生存的意义 只知道那是生命的延续

不知道感情的意义 只知道伤痛是那么的挥之不去

不知道明天的意义 只知道黎明的时候太阳还会升起来

不知道理想的意义 只知道跌倒了还得按住伤口爬起来往前走

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意义 只知道那只是无休无止的折磨与伤害

不知道离开的意义 只知道有种刺痛心扉的感觉那叫无奈还有悲哀


    人的一生,心的生命有几颗,善良的、卑劣的、狠毒的……,然而,我的心只有一颗,因此,尤为可贵,所以,也显得上帝异常的吝啬。如今,我没有了这颗心, 只有使这具苍白的躯体,匍伏在地,哀哀的呼唤,我知道,纵是我的千呼万唤,纵是我泣血在地,也无法使它重新归位于我的躯体。

   一直害怕触动那易勾起的哀伤的字符,害怕触碰那滴泪的心的神经,更怕那已逝的心再次去承 受锥刺的痛! 本想让自己这颗脆弱的心,带着自己的灵魂一起埋藏,不再去回忆,更不想去重新触摸,平平淡淡生活。然而生活真的是一剧戏剧,命运再次捉弄了人,你却在那已 经脱离了躯体的心上又一次洒下了一把盐。
  

  心伤了一次就足矣,何况一再而三 ……
  

  心,带着疲惫,带着忧伤,带着无奈的一切。哀大莫过于心死。心死了,我不会流 泪。我只是用心去埋葬我的心,它活着的时候,我太轻视它,我不知道它是我生命中的魂,是我历程中的灯塔,它曾给了我无数的梦想与企盼,给了我鲜活的生活, 给过我曾经许许多多的快乐,可我却不知道心也有它自己的生命,也有它自己的欢乐与哀伤,更有它承受伤害的极限。我把所有的刺痛都给了它,使它临逝的时候伤 痕累累,千疮百孔。

  轻轻地,轻轻地埋葬那颗悲凉的心。我沉沉的拖着这具没有灵魂的躯体,在世间蹒跚的行走,留 下长长的黑色的影子。
  

  瞬间我好累,好累,却不再流泪,我没有伶牙俐齿,没有极度智慧,打不起,骂不起,我只能选 择逃离,只能选择躲避……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