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Weekly Newa-Issue # 426 - Feb 09, 2010

2010-02-11 NetBeans IDE 6.8补丁1发布
NetBeans团队已经发布了新的补丁,这是NetBeans IDE 6.8的更新。该补丁修正了一些错误。安装和运行NetBeans IDE 6.8bug就可以被修复。使用IDE的插件管理器也可以获取补丁。
Edit
2010-02-11 PHP新功能中的反馈信息:Error badges
NetBeans PHP开发小组希望在NetBeans 6.9中添加反馈信息这一实验性的功能:Error badges。如果您有任何错误的PHP文件,该文件在项目窗口中可以被直接标记。让开发小组知道它是否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Edit
2010-02-11 JavaFX应用支持RTSP
自从JavaFX SDK 1.2版本以来,实时流协议(RTSP)的支持便可被使用。这份文件阐明了哪些平台支持此功能,并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了可用流媒体的基本推荐。
Edit
2010-02-11 Java和NetBeans的Swinging和Tweeting
在Packt出版指南中,作者Alfonso Romero概述了如何使用Java和NetBeans,而不是使用标准的网络接口来建立一个Twitter的自定义应用程序。
Edit
2010-02-11 在Java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文件选择器
了解如何使用javax.swing.JFileChooser组件和 NetBeans GUI Builder在Java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文件选择器。
Edit
2010-02-11 JavaFX设计器——JavaFX的一大步?
JavaFX设计器对于NetBeans 6.8来说是一个新的可视化编辑器插件(类似于项目Matisse中的Swing)。DZone采访了JavaFX的开发小组成员,了解到了用户对这个工 具的反馈信息。更多像JavaFX设计器的工具可能导致JavaFX应用程序的高增加,例如在2010年冬季奥运会中的奖牌实物应用网站。
Edit
2010-02-11 视频:2010年Jfokus ——NetBeans IDE和JavaFX
在Epsilon的开发人员,也就是 瑞典的技术和系统顾问组织都是JavaFX和Netbeans IDE的爱好者。在2010年的jfokus展会上,他们演示了一个项目并且讨论了这两种技术的使用。
Edit
2010-02-11 创建您自己的窗口系统
你知道你可以根据NetBeans窗口系统的API创建一个自定义的窗口系统吗?一个可以集 成其他NetBeans的方法?在来自Geertjan Wielenga和Toni Epple的博客中你可以了解到更多信息。
Edit
2010-02-11 使用NetBeans IDE连接Oracle数据库
Arun Gupta的第107届“日积月累”中介绍了如何使用NetBeans IDE连接Oracle数据库并优于所有Java EE应用程序开发,Rails和其他IDE所提供的全部特性。
Edit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推荐阅读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