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NetBeans 时事通讯(刊号 # 67 - Aug 04, 2009)

项目新闻

下载 NetBeans IDE 6.8 里程碑 1

NetBeans 团队很高兴的发布了 NetBeans IDE 6.8 里程碑 1 。发布的最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嵌入式浏览器,对 Java EE 6 和 Jira 的支持, 以及对PHP, Maven, Ruby 和 C/C++ 的改进。关于其更多的新特性和增强功能请访问 新的 NetBeans 6.8 和值得关注的网页 。最后 NetBeans IDE 6.8 计划在2009年秋季发布。

插件——CronJob 1.0.2:启动和关机工作

另一个来自 Aljoscha Rittner 很酷的插件。(他最后一个模块是 NetBeans 教程 中构建的)。这是一个新插件:允许用户定义 CronJobs,用 Ant-Targets 启动任务和关闭任务。该插件的源代码可以从 kenai.com 下载。有关截图和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见 Aljoscha 的博客 。(德文。)

文章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NetBeans Platform" 由谁翻译?

NetBeans 社区 开设了一个崭新的系列,跟您介绍德语英语翻译的"The Definitive Guide to the NetBeans Platform" 。在第一部分,有来自柏林的 Stefan Flemming。

社区

Netbeans 中文社区每周时讯发布项目

image 您正在阅读的这篇 NetBeans 每周时事通讯,由中文社区成员 Vanessa 翻译。中文社区计划长期支持此项目,并期待您的参与。详情请见:NetBeans中文社区首页 以及中文时讯项目首页


NetBeans #50 播客回报!

image NetBeans 播客回来了!到 #50 下载和收听来自 NetBeans 团队的新闻,主要包含了在 NetBeans IDE 中对项目 Kenai 的整合,对 C/C++ 的支持,Jarda's API 设计提示,当然也包含了 NetBeans Puzzler!登录这里 后可在线收听。


博客

JSLint 更紧密集成到 NetBeans

给使用 JavaScript 编码质量工具 JSLint 用户的好消息:Ari Shamash 和 Dominic Mitchell 发布了一个新的 jslint4java,将更好的与 NetBeans 集成。新版本不仅列出了检测到的问题,还让使用者在 JavaScript 文件中只需要点击一下输出窗口便可导航到受影响的行。

还有多少路要走?框架体验

系紧你的运动鞋!使用 JRuby,Ruby-on-Rails,GlassFish,NetBeans,MySQL,和 YUI Charts。Arun Gupta 构建了一个应用,可以提供基本的运行过程跟踪和生成进展图标。这个应用是一个使用不同 Web 框架的实验。了解更多请访问 Arun's 博客。

练习

Windows Mobile 中 JavaFX Mobile 2.0 初期入门

该视频来自 Terrence Barr,展示了 JavaFX Mobile 1.2 早期访问在 Windows Mobile 中是如何创建的。它展现了如何在 HTC Diamond 上运行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Mosaic),包括使用 deploy-via-USB 功能。

JAX-WS Web 服务客户端的开发

在这个教程中,可以了解到 NetBeans IDE 提供了使用 web 服务设备分析 Spell Checker web 服务,然后建立一个 web 客服端与之交互。

使用 JSON 连接 Dojo Tree 到数组列表

本教程演示了如何使用 JSON 添加和配置一个 Dojo Tree widget 到数组列表。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