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Adobe 发布 Reader 和 Acrobat 漏洞补丁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近日对Adobe Reader 和Adobe Acrobat进行了更新,以此修补一项影响Windows、Mac、Linux和Unix的严重的JavaScript漏洞。

  正如公司所承诺的那样,本周二对于软件漏洞给出了修补的安全性意见,并针对影响Unix的第二个漏洞进行了修补。安全公司Secunia认为该漏洞“相当关键”。

  Adobe认为,4月27日proof-of-concept代码开始针对这些漏洞进行流通,起初出现在Linux安全网站Packetstorm上。但本周二Adobe在一则博客帖子上表示并不知道基于此代码进行开发后的任何攻击。

  Adobe表示,通过一个特别制作的PDF文件可以利用所有的漏洞来攻击受感染程序,或者控制用户系统。第一个漏洞影响了很多平台,其中包括Reader和Acrobat读取JavaScript的方式"getAnnots()",并以此破坏内存。

  第二个漏洞只影响Unix,包括读取"customDictionaryOpen()" JavaScript的方法。这些漏洞影响Reader 9.1 和Acrobat 9.1,以及Reader 9.1.1,8.1.5和7.1.2。对于无法实现更新的用户,公司建议关闭受影响程序的JavaScript。

 

Adobe发布了一个补丁用来修复4月末发现的一个高风险漏洞,Adobe Reader中的"getAnnots()" JavaScript功能出现安全漏洞,可能让黑客执行任意程序。而这一漏洞影响Adobe Reader与Acrobat 9.1、8.1.4、7.1.1及更早的版本,所有平台都会受影响。

该漏洞为一个边界条件错误,黑客得以趁机取得使用者权限执行任意程序,或无预警关闭该应用程序。目前Adobe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相关补丁,详情请访问以下链接:

访问:Security Updates available for Adobe Reader and Acrobat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