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拿什么拯救你的黑头


http://lady.QQ.com   2009年05月06日10:02  

 

    来自100位网易女性网友的保养大调查,由于随着夏季的到来,毛孔的热胀冷缩,使得更多混合性和油性肌肤油脂分泌量增加10%,果然“草莓鼻”、“仙人掌”等的毛孔健康问题,就占了关心指数的一大半比例!不分男女夏日去黑头已经刻不容缓!并严重声称传统的去产品,尤其是鼻贴已让他们疼痛难忍,伤害性已频频发生。

 


 

    市调大队:

    传统鼻贴伤害力1  不透气  

    夏季毛孔本来就大,需要透气,敷鼻贴阻止了毛孔的正常呼吸,且吸收之后只见补水作用,却没有细致毛孔的功效。

    伤害力2  易忘记

    敷鼻贴开始是很方便,敷上去就OK,但是中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撕下鼻贴,所以会去做其他事情,但是却有忘掉撕掉鼻贴的可能。

    伤害力3  疼痛难忍

    重点就是撕拉鼻贴带来的疼痛,有种想撕却怕撕而又不得不撕的憋屈感。

    伤害力4 

    敷完毕贴后的鼻子,和脸上的肌肤两种颜色,但是该白的地方却不想说了。


 

    市调大队:

    导出液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