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Ubuntu 9.04 Beta 发布

Ubuntu 项目团队在今天发布了 9.04(开发代号“Jaunty Jackalope”)的 Beta 测试版,除了桌面版本和服务器版本之外,也包含 Kubuntu、Xubuntu、Ubuntu Studio、以及 Mythbuntu 等衍生版本。

Ubuntu 9.04 桌面版具有两个显著的改进:一是系统启动过程更快;二是引入了新的通知系统。而对服务器版来说,则添加了 Eucalyptus 和 Turn-key 邮件服务。

此外,Ubuntu 9.04 也包含 Linux 2.6.28.8、GCC 4.3.3、glibc 2.9、Python 2.6.1、X.Org server 1.6、GNOME 2.26、KDE 4.2.1、OpenOffice.org 3.0.1 等等。

参阅 Ubuntu 9.04 Beta 发布公告 可了解更多信息。

以下为 Ubuntu 9.04 Beta 及其衍生版的下载地址:

署名 • 注明出处 • 非商业性使用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