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为什么 NetBeans 新版本号从 7.0 换为 6.7

 【IT168 资讯】NetBeans 开发团队将最新的NetBeans新版本号从 7.0 撤换为 6.7。NetBeans 开发团队的解释是:为了快速提升发布版本质量,让NetBeans能够跟随支持的技术同步更新,决定开始连续发布多个小版本,而不是之前的一年发布两个大 版本的做法。

  NetBeans最新的发布版本6.7将在2009年6月发布。主要的更新包括Maven 和 Kenai (下一代的java.NET)集成,以及添加其他小的功能。支持Java EE 6 将计划在未来版本提供。NetBeans 6.7 Milestone 2 将在下周发布。

        消息来源:Message from the NetBeans Team: Why NetBeans 6.7?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