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SpringSource 推出企业级 Web 服务器

据报道,开源Spring框架厂商SpringSource宣布将基于开源Apache Tomcat服务器,推出一款企业级的Web应用服务器。

   据SpringSource表示,这个SpringSource tomcat服务器增加了企业管理和诊断功能,成为一个更简单的完整应用服务器组合。SpringSource的高级副总裁Peter Cooper Ellis表示,这个产品保留了所有Tomcat的优点,并且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营人员所需要的功能。

  通过这个改进版的tomcat服务器,SpringSource向开源Tomcat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运营和诊断功能。该服务器的另一个目标市场是目前部署在高端应用服务器上的Web应用,诸如IBM的WebSphere和甲骨文的WebLogic。SpringSource公司认为,与上述高端应用服务器相比,tomcat服务器是一个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tomcat服务器还具有SpringSource应用程序管理套装,可以让用户从某单一平台上集中化管理Tomcat服务器。这些服务器能够以组的形式被定义和管理,用户能够从中心系统上获得一个应用,并将其向组推送。

  ELLis表示,“我们将引入一个非常系统的方式来向众多服务器部署应用程序,你可以管理一组分布式部署的Tomcat服务器群,这是目前市场中所不具备的功能。”

  通过Tomcat的诊断功能,用户可以探测到死锁和抑制状态,当两个应用程序同时访问相同的资源时有可能会发生上述状态。

  鉴于SpringSource的开发者已经是Tomcat项目的贡献者,因此该公司相信自己可以为tomcat服务器提供专家级别的关键任务支持。

 

转自:http://server.ccw.com.cn/yjzx/htm2009/20090114_577503.shtml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