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人物:22 年前的天才程序员,今天在干什么?

1986年,Susan Lammers采访了

计算机行业的先锋,19位著名的程序员和软件设 计师,汇集成一本书《Programmers At Work》。这些人中包括了Charles Simonyi,比尔盖茨,Andy Hertzfeld,Ray Ozzie等等。22年后过去了,昔日意气风发的英雄,今日又在干什么?Leonard Richardson整理了一份简单介绍,讲述了他们的近况。

1/Charles Simonyi:当时,微软程序员;现在,亿万富翁,太空旅行家,目前担任Intentional Software公司的CEO。

2/Butler Lampson,图灵奖获得者,当时在PARC,现在在微软。

3/John Warnock,Adobe的共同创始人,现在退休,在董事会就职,很清闲。

4/Gary Kildall,CP/M的作者,1994年去世。

5/Bill Gates,众所周知的微软创始人,处于半退休,未来将投入到慈善工作上。

6/John Page,Software Publishing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开发了最早的数据库程序,目前不知所终,应该还活在,但没有在网络上现身。

7/C. Wayne Ratliff,dBase的作者,现在退休。

8/Dan Bricklin:电子表格VisiCalc的共同编写者,目前还活跃在一线。

9/Bob Frankston,VisiCalc的作者之一,后来在微软工作,现已退休。

10/Jonathan Sachs,Lotus 1-2-3的共同作者,现在半退休。

11/Ray Ozzie:Lotus Notes的作者,当时在Lotus Symphony工作,现在则是微软总软件架构师,之前在IBM工作过,后创建了Groove公司,Groove被微软收购后他就进入微软。

12/Peter Roizen:电子表格T/Maker的作者,现在是软件顾问。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推荐阅读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