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5 个非常有用的 JavaScript 调试工具

下文转自:http://www.oschina.net/news/28670/5-highly-useful-javascript-debugging-tools
原文出处: http://webinsightlab.com/development/5-highly-useful-javascript-debugging-tools/

 

JavaScript被称作以原型(prototype)为基础的语言。这种语言有很多特色,比如动态和弱类型,它还有一等函数(first class function)。另一个特点是它是一个多范型(multi-paradigm)语言,支持面向对象、声明式、函数式的编程风格。

JavaScript最初被用作客户端语言,浏览器实现它用来提供增强的用户接口。JavaScript在很多现代的网站和Web应用程序中都有应 用。JavaScript的一个很棒的功能也很重要,就是我确实可以用它来提高或改善网站的用户体验。JavaScript也可以提供丰富的功能和交互的 组件。

JavaScript在这技术高速发展的同时变得非常受欢迎。因为受欢迎JavaScript也改进了许多,修改JavaScript脚本有很多事要做。这次我们为开发者带来了几个非常有用的JavaScript调试工具。

 

1) Drosera

 可以调试任何WebKit程序,不仅仅是Safari浏览器。

2) Dragonfly

 源代码视图有语法高亮,可以设置断点。强大的搜索功能,支持正则表达式。

3) Getfirebug

 可以在任何网页编辑、调试和实时监视CSS、HTML和JavaScript。

4) Debugbar

 

5) Venkman

 Venkman是Mozilla的JavaScript调试器名称。它旨在为以Mozilla为基础的浏览器(Firefox, Netscape 7.x/9.x and SeaMonkey)提供一个强大的JavaScript调试环境。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