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 - 一款用 Java 实现的现代化社区(论坛/BBS/社交网络/博客)平台

📕 思源笔记 - 一款桌面端笔记应用,支持 Windows、Mac 和 Linux

🎸 Solo - B3log 分布式社区的博客端节点,欢迎加入下一代社区网络

♏ Vditor - 一款浏览器端的 Markdown 编辑器

2011 年度最佳 jQuery 插件

 近日,国外著名博客WDL发布了2011年度最佳jQuery插件。jQuery自2006年发布以来,经过五年的迅速发展,目前已是最流行和使用最广泛的JavaScript框架。

  jQuery的易扩展性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开发者来共同编写jQuery插件,jQuery插件不仅能够增强网站的可用性,有效的改善用户体验,还可以大大减少开发时间。

  Isotope

  

jquery

  Isotype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 jQuery 插件,用于创建动态的,智能的布局。使用这款插件能够对一组页面项目进行过滤、排序等很多操作,而且带有非常酷的动画效果。

  FitText

  

Tools and Scripts for Responsive Web Design

  FitText 是一款文本大小自动调整插件 ,使用这款插件能够让你的Web项目在屏幕宽度不同的设备上自动调整字体大小。

  FlexSlider

  

jQuery插件

  FlexSlider 是一款轻量的 jQuery 内容滚动插件,能够帮助你在项目轻松的创建漂亮的内容滚动效果,功能丰富,具有非常高的可定制性。

  Sausage

  

jquery

  Sausage 是一款内容分页插件,用于补充页面内容很长情况下产生的滚动不友好问题。

  arbor.js

  

jquery plugins

  Arbor 是一个利用 Web Works 和 jQuery 创建的可视化图形库,它为图形组织和屏幕刷新处理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力导向的布局算法。

  Mosaic

  

jQuery插件

  Mosaic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画廊插件,能够自动生成滑动框和选项,有滑动和渐变动画效果,还可以自定义滚动方向。

  Supersized

  

jQuery插件

  Supersized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切换插件,支持等比例缩放图片填充成全屏效果,支持滑动和淡入淡出等多种动画切换效果。

 

转自:http://www.pcworld.com.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1628


欢迎注册黑客派社区,开启你的博客之旅。让学习和分享成为一种习惯!

留下你的脚步